山荷

杂食派画手。爬墙很快,谨慎关注。微博id-山荷-。
非商转载抱图注明作者无须授权,稿图除外。

一个皇粮记录罢辽

天,官方是想把我踹回雷卡坑吗jadhkdwhx

さゆみ追星去了:

1、第三季预告片LK同框,还有【疑似】黑化or镜面的卡出现(真的不知道那位弟弟是谁!莫要被我误解!!在第三季出来以前一切都是毒奶罢辽!!!


 


2、第三季会有每个角色的过去,雷王星小故事预定


 


3、声优访谈,默伶老师:


“(卡米尔)他一直在追随着一个人。”


“卡米尔在我心中他一直有一个追随的人。”


“(卡米尔)他的信仰在别人身上,只要他去相信那个人,他的力量就是无限的。”


 


4、反串配音,默伶老师配雷狮,森中人老师配卡米尔


 


5、现场配音,学paLK


 


卡米尔想去面包店买棉花糖,雷狮:“我这边已经忙完了,抱歉,本来是和你约好的,结果又突然有事。”


卡米尔:帕洛斯和佩利呢?


雷狮:你知道佩利对甜品不感兴趣,他俩估计这会儿在吃烤肉,就我俩吧。


 


面包店碰见凯莉


雷狮:是你啊


卡米尔:大哥,你认识她?


 


凯莉要和卡米尔抢剩下的最后一包棉花糖


雷狮:你搞到手,我再抢来就是


卡米尔:我们是不会让的


 


店员埃米表示你们玩游戏吧,谁赢棉花糖就给谁


雷狮:呵,我直接抢不是更快?


 


6、现场游戏前,声优分成两组


“你们支持的是谁?”


“雷卡!”


“你们支持的是谁?”


“雷卡!!”


“你们支持的是谁?”


“雷卡!!!”


 


7、现场游戏(这里可能有遗漏


 


森中人:卡米尔,你喝的太多了


 


森中人:这个奥利奥的新口味怎么样?


默伶:超好吃,谢谢大哥


 


默伶:大哥,隔壁班的女生又给了好多糖


森中人:不用看着我,想吃你就吃


 


(最后他俩输了游戏)


默伶:大哥,不要这么没出息


森中人:对面的奖品我抢来了


然后两人一起给观众发起了糖


 


来源是今天的帝都漫展B站直播+列表空间说说+亲友群


如有遗漏欢迎补充


我搞到真的了!!!LKszd!!!



评论

热度(153)